

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jimi.cui 写道: 俺哪天头脑一热,没准也搞个上手竿试试,
不过俺始终认为uL才是最能给自己信心的竿,因为不管鱼多大,竿弯的不得了,永远像上大鱼

karoteleo 写道:jimi.cui 写道: 俺哪天头脑一热,没准也搞个上手竿试试,
不过俺始终认为uL才是最能给自己信心的竿,因为不管鱼多大,竿弯的不得了,永远像上大鱼
SUNFISH钓出大LAKER的感觉是吧![]()
![]()
![]()


jimi.cui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jimi.cui 写道: 俺哪天头脑一热,没准也搞个上手竿试试,
不过俺始终认为uL才是最能给自己信心的竿,因为不管鱼多大,竿弯的不得了,永远像上大鱼
SUNFISH钓出大LAKER的感觉是吧![]()
![]()
![]()
所以俺每次钓鱼都很高兴,收获也最多

karoteleo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
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BAITCASTING的千万不要买便宜的 COMBO,BAITCASTING的轮子100刀以下的我就没有发现能用久的轮子。


karoteleo 写道: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BAITCASTING的千万不要买便宜的 COMBO,BAITCASTING的轮子100刀以下的我就没有发现能用久的轮子。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


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wetnose 写道:
BAITCASTING的千万不要买便宜的 COMBO,BAITCASTING的轮子100刀以下的我就没有发现能用久的轮子。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莫德尔 写道: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所以说个案不能当论据。我的最早的black max,用了3年多了。好好的。还有更便宜的勃朗宁的呢。年头更久。当然我现在建议买200左右的起步。可是我绝不说那些便宜货就一无是处。尤其是初学的。实话说,我今时今日吹牛逼的本钱就是用便宜货攒下来的。但是,绝不是说贵的不好。贵的要是不好,谁买啊。ABU的,ORRA不错。我现在西马,带娃,阿布都有。都特么差不多。200多的价位也就这样了。坏也坏不到哪去,好也好不到哪去。但是竿,我坚决彻底的与西马决裂了!!我就去特么的禧玛诺了!

karoteleo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Alafly 写道: BAITCASTING 如果入门价格就觉得贵,就不要入了。。。
SPINNING 高级轮子一点都不比 BAITCASTING 便宜。。。。karoteleo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

jimi.cui 写道:Alafly 写道: BAITCASTING 如果入门价格就觉得贵,就不要入了。。。
SPINNING 高级轮子一点都不比 BAITCASTING 便宜。。。。karoteleo 写道: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听说那是高手才用,所以想当高手必须经历
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wetnose 写道:
BAITCASTING的千万不要买便宜的 COMBO,BAITCASTING的轮子100刀以下的我就没有发现能用久的轮子。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
jimi.cui 写道: 俺哪天头脑一热,没准也搞个上手竿试试,
不过俺始终认为uL才是最能给自己信心的竿,因为不管鱼多大,竿弯的不得了,永远像上大鱼
xiaolu 写道:jimi.cui 写道: 俺哪天头脑一热,没准也搞个上手竿试试,
不过俺始终认为uL才是最能给自己信心的竿,因为不管鱼多大,竿弯的不得了,永远像上大鱼
没用过上手的肝儿或轮儿, 但是, 但是您如果灰常的粉稀饭 UL 的话, 买个 UL 的上手肝儿, 再加个合适的上手轮儿?
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wetnose 写道:
BAITCASTING的千万不要买便宜的 COMBO,BAITCASTING的轮子100刀以下的我就没有发现能用久的轮子。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Sergeantpepper 写道: 大多数有关上手輪的美言可以不理, 就两条...
1. 没有line twist, 这个对曰拋上千数百回假餌的非常重要
2. 因為可用姆指按線芯控制出線, 所以方便了更多方式的presentation
胖Pungo狗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wetnose 写道: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所以说个案不能当论据。我的最早的black max,用了3年多了。好好的。还有更便宜的勃朗宁的呢。年头更久。当然我现在建议买200左右的起步。可是我绝不说那些便宜货就一无是处。尤其是初学的。实话说,我今时今日吹牛逼的本钱就是用便宜货攒下来的。但是,绝不是说贵的不好。贵的要是不好,谁买啊。ABU的,ORRA不错。我现在西马,带娃,阿布都有。都特么差不多。200多的价位也就这样了。坏也坏不到哪去,好也好不到哪去。但是竿,我坚决彻底的与西马决裂了!!我就去特么的禧玛诺了!
俺的第一套上手康宝就是根据元帅指示搞的,阿布的silver max轮,veritas竿,好用,上鱼无数,现在长眠湖底了。
很多人买东西有个特点,拿冰钻做例子,新手,肯定想便宜的,那就是手钻,手钻里再买便宜的,那就是40多刀,上了冰,不好用,或者两三次以后,坏了,于是得出结论,手钻不靠谱,便宜不靠谱,于是十倍价钱,四五百刀上了油钻气钻电钻,其实好的手钻可以很好用的。
竿轮来说,俺的那套康宝,就很值得向不想花很多钱的新手推荐。
Alafly 写道: BAITCASTING 如果入门价格就觉得贵,就不要入了。。。
SPINNING 高级轮子一点都不比 BAITCASTING 便宜。。。。karoteleo 写道:莫德尔 写道: 区别就是俩轮子名字不一样。。。。![]()
先不要去问那些问题,没必要。无非就是出线方式不同而已。两样都学会,然后再去比较什么时候,什么条件,用什么饵的时候你选择哪一种更合适更顺手。
我现在用的是SPINNING的COMBO党
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个BAITCASTING玩玩
但是一看BAITCASTING普遍比SPINNING的贵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想先了解了解区别再决定入手不入手
karoteleo 写道:wetnose 写道:karoteleo 写道:
这不是COMBO党的宗旨啊
大师是想把我从COMBO党里拉出来啊![]()
说实在的,十多年前开始船钓的时候也不信这个邪,从CT也卖过几套类似abu garcia black max的combo,用了几个周末轮子基本上就报废了。我从此落下病根,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,再不碰abu garcia的竿和轮子,和我一起钓过鱼的人可以作证。![]()
abu garcia 的funs,对不住了!
那大师推荐的入门级BAITCASTING的杆和轮是?
